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稅改案如何實行 國稅局任務艱鉅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稅改法案後,財政部及國稅局(IRS)正密鑼緊鼓,籌備將國會通過的稅務規定轉化成新條例及行為準則,但面對這項龐大工作,官員任務相當艱鉅。據報導,在2003年至2007年擔任國稅局局長的埃弗森(Mark Everson)認為,國稅局將面臨一系列挑戰,首要任務是發布扣稅指引,並在1月推出指引,讓納稅人了解最快在2月推出的扣稅改變。現時預扣稅款是依照納稅人的個人免稅額而決定,但根據新稅改案,這部分扣稅將會取消。此前部分稅務專家擔心,員工因為要申報正確的扣稅後薪金,明年要填寫新的W-4表,不過國稅局稱,新指引的設計「將與現有W-4表格合併,納稅人不用採取額外行動」。稅改法案部分規定的生效時間將追溯回到2017年度,當中包括下調醫療開支抵扣門檻,國稅局要在即將到來的稅務申報季節前,將這些細微調整納入申報表格。法案其他大部分改變會在2018年生效,意味國稅局仍有將近1年時間設計新表格、指引,用於2019年稅務年度。H&R Block稅務中心執行董事皮克林(Kathy Pickering)認為時間相當緊逼,「好消息是他們(政府)有1年時間完成工作。」此外,財政部及國稅局也將面對發布稅改相關法規的壓力,特別是在納稅人想方設法減少繳稅的範疇。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