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美國禪觀雷藏寺阿彌陀佛法會圓滿吉祥

蓮火上師主壇護摩

  【蓮花雪梅/美國北卡報導】2017年8月27日,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城禪觀雷藏寺舉辦一年一度秋季「阿彌陀佛息災超度祈福增益法會」,邀請來自西雅圖釋蓮火、蓮世兩位金剛上師蒞臨主壇,蓮金法師、蓮誼法師、蓮花麗娥堂主與各同門善信大德發心護持法會,壇城佈置十分莊嚴華麗,香、鮮花、水果各種供品應有盡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蓮花燈、佛燈、油燈,照亮眾人的心,迎師隊伍整齊而莊嚴,令人肅然起敬。
  由蓮火上師主持阿彌陀佛法會,上師修得精氣神非常飽滿,說法開示時,聲音清澈嘹亮。法會中,上師演化手印變化得奧妙神奇,佛光、祥光,光光相照,法味十足,善信同門都沐浴在阿彌陀佛的大光明海中,法喜充滿,身心輕安;更有善信在法會中,看見護法神韋馱尊者與伽藍尊者,在上師的兩旁護持法會;也看見佛光照耀,實在不可思議。
  法會後,上師在法語開示中,講到因、緣、果報,在一個好的修行環境中修行,跟隨一個有證量的上師學習,每天都在修行真佛密法,明心見性,看破放下,最終都能夠結出好的果實。最後上師為善信大眾賜授皈依灌頂,一切圓滿,吉祥如意。上師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的義工及同門善信,更感謝師尊慈悲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令法會圓滿吉祥。

、蓮世上師與禪觀雷藏寺善信同門合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