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美國禪觀雷藏寺春季觀音法會 吉祥圓滿

蓮緻上師蓮緻上師賜福堂主蓮花麗娥師姐敬獻的哈達上師加持報名表為蓮緻上師與法師及禪觀雷藏寺善信於法會後合影護摩火光明吉祥

  【蓮花雪梅/美國報導】2018年4月1日,美國北卡州夏洛特禪觀雷藏寺舉辦一年一度的春季息災超度祈福增益觀世音菩薩大法會。在美麗的百花盛開又迷人的春天,邀請來自加拿大愛蒙頓淨音雷藏寺住持蓮緻金剛上師蒞臨主壇。
  法會在下午2點準時開始,壇城佈置莊嚴華麗,佈滿各種各樣鮮花水果及各種可口美味供品;明亮的佛燈閃爍著光芒,讓人心生歡喜。法會由蓮緻金剛上師主壇,蓮金法師、蓮誼法師、堂主蓮花麗娥及同門善信大德熱烈護持。
  在鐘鼓齊鳴聲中,眾人齊聲專注地唱誦經文,虔誠頂禮,真心懺悔,慈悲攝受,光明吉祥,直至法會結束。蓮緻上師法會後法語開示:「觀世音菩薩平生事蹟,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家家戶戶拜觀音,菩薩為救度苦難眾生,變化千百種形相,如化身為辟支佛、聲聞、梵王、帝釋、天大將軍、毘沙門、長者、居士、婆羅門、比丘、比丘尼、婦女、天、龍、夜叉等等。以種種相救度六道不同眾生。觀世音菩薩,不可思議之神力,已於過去無量劫中,已作佛竟,號(正法明如來),大慈願力,為安樂眾生故,有《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簡稱大悲神咒。常勤虔誠唸誦者,能消千百萬劫災難,遠離刀兵劫難,離苦得樂,不墮落三惡道中。由於菩薩的大悲願力及所發菩提心,為了安樂一切有情成就一切道業,故仍然示現為菩薩,因祂以救苦救難視為己任,故在民間的影響極為深遠。」
  上師鼓勵大家好好修持,珍惜生在人世間,成佛有望。最後上師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義工們及同門善信大德;更加感恩師尊慈悲和諸佛菩薩加持,令法會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