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眾院提案限前總統津貼

  【本報訊】美國眾議院現正在考慮的一個議案,擬限制前總統享受的由納稅人負擔的開支。根據議案,克林頓、小布希及賺取數以百萬元計演講費的其他前總統不再可以用納稅人的錢來繳付他們離開白宮後的辦公室租金及職員薪水。美聯社的報導稱,眾院監管委員會日前用口頭投票方式支持這個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的議案,為年收入超過40萬的前總統接受的納稅人津貼設定上限。眾院這個議案將總統的退休金設定為一年20萬,另外20萬用於辦公室及其他開支補貼。議案同時將前總統年收入超過40萬後的每一元將從獲得的開支補貼中扣除同等金額。而年收入超過60萬的總統,將不再獲得聯邦的辦公室租金及旅行費用的資助。但總統每年20萬元的退休金不受收入的影響。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