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校園對恐嚇「零容忍」 2月迄今350學生被控訴


  【本報訊】佛州2月發生校園槍擊案,釀成至少17名師生喪生後,全美各州學校都對各種威脅採取「零容忍」態度,迄今至少有350名學生涉嫌煽動威脅而被檢控,當中包括一名8歲和12歲學童。
  《華爾街日報》報導,路易斯安那州奧克戴爾市一名12歲女童,因為被指與同學討論一篇針對學校的社交網站貼文,結果被帶往警署通宵扣查。女童媽媽戈貝爾(Gina Gobert)稱,女兒是在佛州校園槍擊案發生6天之後,看到有關貼文。校方與女童會面後,認為女童的說法純屬虛構,女童也沒有受到任何威脅,因此將事件轉交警方處理,警方於是控告女童恐嚇罪名。戈貝爾聲言會盡一切能力證明女兒清白,又指女兒原本是很外向,受到事件影響而變得情緒化。
  紐約州德拉瓦縣也有一名8歲男童,3月涉嫌威脅要在學校縱火,結果同樣被警方控告恐嚇罪名。警方稱「你不能拿這種東西開玩笑,在現今世界這種行為完全不能接受」。
  佛州道格拉斯高中情人節發生槍擊案後,全美學校傾向將以往自行處理的恐嚇事件,轉交由執法部門處理,推斷全美至少有350名學生涉嫌恐嚇,遭警方拘捕和控告相關罪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