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會中文銷售員年薪可高達14萬

  【本報訊】會中文在美國就業市場真的越來越吃香了!一份剛出爐的「十大對就業最有利的外國語言排行榜」顯示,中文高居這項排名冠軍,統計指出過去一年,美國有2萬1770個工作要求懂中文,平均收入中位數達4萬3680元,而尋求中文流利人才的市場趨勢日益明顯。
  專業金融財務雜誌Kiplinger10月份報導指出,2014年全美將近有50萬個工作,徵求需要通曉除英文外的第二外國語言人才。Kiplinger初步過濾出23種語言後,根據委員市場專業分析科技公司Burning Glass所統計的就業數據,排出就業市場最受歡迎的前十大外國語言人才排行。其中會中文的銷售人員或私人財務顧問,年收入中位數更高達14萬8750元。
  報告中提到,越來越多的工作,徵求會說中文的人才,而中文也是除西班牙語之外,市場上工作機會最多的語言。這主要是因為西語裔為美國除英語母語族群外,人數最多的族群,2014年共有31萬4981個工作機會要求會說西語,不過,會西語英語雙語者的年收入中位數,僅有3萬6502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