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年輕人願付費看新聞

  【本報綜合報導】認為年輕人不想花錢看新聞的想法可能錯了。一份評估大眾付費閱讀新聞意願的調查指出,只要媒體高層明智而審慎地規劃,新聞「慘業」也能找到一絲希望。根據調查,50%出頭的美國成人定期付費看新聞,管道是報紙與雜誌訂閱、電子裝置的app或公共媒體的內容。也不是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會付費。35歲以下的人訂閱比例雖不如上一代,但也有將近四成。1/4的人承認經常利用一個新聞來源免費看新聞,他們表示,如果必須花錢,他們至少還有一點可能付費獲得資訊。研究發現,近1/5美國人捐錢給至少一家非營利性質的媒體來源。《紐約時報》的數位訂閱緩慢而穩定成長,從2011 年底的40.6萬增加至2015年底的109萬。紐時表示,2016年訂閱數衝上185萬,與川普總統堅稱紐時是「失敗的」說法正好相反。研究指出,3/4報紙訂戶說,他們以看紙本報導為主,21%則是看網路版。專家表示,媒體高層不能因著重某一類型消費者,就犧牲其他的客群。人們選擇訂閱媒體最主要的因素是,他們相信這家新聞機構在他們關切議題的報導上很突出。羅森斯蒂爾說,媒體主管在尋求減少成本時,要考慮到訂戶對新聞品質的看重。

p1159-a2-web2b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