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失業福利一取消 百萬人開始工作

  【本報訊】如果花錢請人不工作,就沒人願意工作。美國全國經濟研究局公布奧斯陸大學等學術部門的研究報告指出,聯邦政府的擴大失業福利計畫對解決失業問題沒有幫助,反而加劇了就業衰退。因為失業福利計畫2013年底結束後,就業市場隨即出現反彈,2014年增加近百萬個工作,其中終止失業福利計畫的貢獻率達2%。研究人員指出,如果不是聯邦失業福利計畫結束,2014年將有近100萬勞工繼續領取失業福利。去年新創造的所有工作,幾乎都是聯邦失業福利計畫結束的結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