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國會表揚首支非裔團隊

  【本報訊】在美國內戰過後數十年,當局派出全國首支非裔陸軍團到優山美地和紅杉國家公園把守,打擊偷獵和盜砍木材的不法行為,沒想到卻使其成為美國首批護林員。國家公園管理局將於2016年慶祝創立100周年紀念,國會也準備正式表揚這批放下槍桿的「水牛士兵」(Buffalo Soldiers),他們對國家公園做出巨大貢獻,通往惠特尼山(Mt. Whitney)頂峰的首條步道、及進入巨木森林(Giant Forest)的首條馬車道路等,都由他們親手修築。
  聯邦眾院日前通過代表三藩市的民主黨眾議員史碧爾(Jackie Speier)提出的法案,允許聯邦政府展開研究,決定是否對非裔護林士兵當年來往於三藩市Presidio兵營與內華達山之間的280哩長路徑,建立國家歷史步道。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