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國會特別褒揚狀及賀函

p1019-01-04

p1019-00-01美國國會特別褒揚狀
此致
聖尊盧勝彥蓮生活佛
表揚對本社區所作殊勝而無價之功業
2014年8月23日

美國國會眾議員蘇仙‧德班妮

 

 

 

 

 

p1019-00-02美國國會眾議員蘇仙‧德班妮賀函
2014年8月23日
對於參加此次秋季祈福大法會的十方大德,本人謹致熱誠歡迎之意。
西雅圖雷藏寺舉辦秋季祈福大法會,利益美國與來自全球各地萬千佛子齊聚一堂,共同為世界和平與繁榮祝禱。
本人特別祝賀聖尊盧勝彥蓮生活佛自1982年起,經由創立真佛宗雷藏寺,熱心奉獻, 宣揚大悲宏忍之真實佛法。本人此次雖不克共襄盛舉,惟十分感謝誠摯邀請,未來定當支持尊崇真佛宗所弘揚慈悲大愛之優良傳統。
本人另對所有參與護持盧勝彥佈施基金會關照促進本區非營利醫療與教育機構的善信大德 敬表推崇,諸位對本社區的慷慨義舉,足資欽佩與感激。
敬祝大會功德圓滿,與會大眾法喜同霑。
謹此

美國國會眾議員蘇仙‧德班妮

 

p1019-00-03美國國會眾議員亞堂‧史密斯賀函
2014年7月7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2014年秋季祈福大法會誠執邀請,本人至感榮幸。貴寺法會誠為結合淨化人心與促進多元經濟文化 的最佳典範,也為本社區奠定強大基礎。對於此次大法會選在第九國會議員選區舉行,本人深感驕傲並至表歡迎。
西雅圖雷藏寺多年來對大普捷灣地區不斷的護持倍受肯定,秉持佛教同慈大悲的精神, 貴組織已經為西雅圖地區非營利機構提供了經濟及其他方面諸多無價的協助。貴組織無私奉獻促進維護公民社群,使我們這個社區更值得安居樂業,以此為家。
再次感謝邀請參加此次2014秋季祈福大法會,並感謝對於社區持續發展熱心貢獻。您們的護持有助於大力提昇第九國會議員選區多數民眾之生活品質。

謹此

美國國會眾議員亞當‧史密斯

 

 

p1019-00-04美國國會眾議員大衛‧雷克德賀函

謹致蓮生活佛盧勝彥聖尊,
虔誠感謝聖尊與貴宗諸善信大德為本社區所作的貢獻並祝賀此次秋季祈福大法會。本年八月二十三日在貝爾優市舉行的秋季大法會必定能彰顯聖尊在全世界所揭櫫的真佛大法,也就是慈悲關懷與回饋佈施。
聖尊一生致力弘法利生,闡揚佛教大慈大悲的價值觀,不但利益了本社區,也有助於教化世人?注國際社會。這些寶貴的價值觀和德行對於建構社區各階層良好互動至關重要。本地社會也從其他方面得到貴宗的慈善護持,有許多非營利組織因為貴宗自二00八年成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以來所捐贈的一百二十萬美元善款而受惠無窮,有更多人將因貴宗致力促進教育與醫療而改善生活。
貴宗慈悲大愛澤被本社區,而聖尊對於提昇文化與社會樂利的偉大貢獻令人感懷,再次感謝您的無私胸懷與對本社區的諸多護持與貢獻。
謹此,
美國國會眾議員大衛‧雷克德

美國聯邦參議馬琍亞‧坎特p1019-00-05維爾賀函

親愛的朋友們,
本人謹以此函對本年秋季祈福大法會敬致最誠摯的祝福之意,並歡迎遠道前來美國太平洋大西北參加今年法會的所有善信大德。三十年來這項每年舉辦法會的傳統讓本地區的佛教信眾們齊聚一堂,見證時輪季節的變遷。
我要特別感謝尊貴的盧勝彥聖尊主持今年的祈福大法會,並對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致力提昇本社區教育與醫療機會深表謝意。我同時要對盧勝彥聖尊和真佛宗大悲無別的對所有前來祈求的信眾開釋教誨,指點迷津,表示感激之意。
請再次接受本人感謝與祝福此次為見證宇宙時序輪替所舉辦的祈福大法會。

美國聯邦參議員 馬琍亞‧坎特維爾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