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國慶日假期4420萬人出遊破紀錄

  【本報訊】據估計,今年的美國國慶日假期有破紀錄的4420萬人駕車外出旅遊。有鑒於剛過去的週末發生多宗致命車禍,各州警方提醒司機心平氣和謹慎駕駛,避免發生不愉快事件。《今日美國》報導,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由於今年油價偏低,每加侖2.28元的價格比去年便宜4美分,因此國慶假日期間將有3750萬人駕車外遊,結合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的人在內,離家至少50哩度假的民眾料有4420萬人。AAA發言人約翰遜呼籲駕駛人士要保持耐性,盡量每2小時或每100哩停車休息,除了恢復體力外,也能開車時保持警覺。約翰遜同時提醒司機,路面交通繁忙也許令人心煩氣燥,但大家應克制互讓,開車外出是為了「安全到達目的地」,而不是與人衝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