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員工寧減薪21% 換在家工作

  【本報訊】根據哈佛大學和普林斯頓大學學者一份聯合調查報告,美國員工願意以減薪來換取在家上班的機會,減幅高達21%。
  哈佛大學和普林頓大學兩位學者馬斯(Alexandre Mas)、帕萊絲(Amanda Pallais)最新公布一份研究報告,訪問數千正在工作或正在求職的受訪者,問他們「是否願意為可以在家工作的安排而減薪」,許多人的答案是肯定的。平均來說,美國員工願意減薪8%,以換取在家上班的工作形態,省掉通勤奔波之苦。不過,研究發現,目前只有9%的美國員工享有在家上班的方便。對於許多無此選擇的打工族,甚至有人願意減薪21%,換取在家上班的「福利」。
  在家上班的好處,除了省去通勤的不便和交通費,如果上班族使用家中某一特定地方為工作專用空間,還可獲減稅福利,但要符合「家中辦公室」的減稅條件,家庭辦公室必須主要用來上班,而且員工在家中上班的時間必須比辦公室時間更多。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