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各州退休金共缺7570億

  【本報訊】美國丕優各州研究中心日前公布研究顯示,經濟衰退迫使許多州把不多的資金從退休金計畫中撤出,用到更急需的地方,導致各州拖欠的長期退休金2010年劇增至7570億元。
  全國34個州退休金計畫的資金,沒有維持在安全水平。專家認為,州府長期投入的退休金應保持在80%左右才安全,但康州、伊利諾、肯塔基和羅德島四州的長期投入甚至不足55%。
  各州現有資金和應投入的缺口2010年高達7570億元,比上年增多9%。多數州強調,巨大缺口是資金不足所致,各州或準備削減未來員工的福利,或是要求員工自掏腰包,在退休基金中承擔更高比重。2009至2011年,43個州採取了削減未來員工福利,和要求員工投入更多的措施,六個州2012年也準備仿效。
  各州還調低了退休金投資收入的預期。但退休金的短缺並不是唯一問題,各州退休者的健保服務費,也有6270億元的缺口。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