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司法部祕密追蹤車輛新計畫被揭露

  【本報訊】美國司法部已建立一個全國性的數據庫,實時追蹤全美汽車的活動。由於這個秘密的國內情報蒐集計畫掃描和儲存有關駕車人士的數以億計的紀錄,從而引發有關隱私權的關注。《華爾街日報》的報導稱,政府文件說,這個由緝毒局管理的車牌追蹤計畫的主要目的,是在與墨西哥交界的邊境追蹤與販毒活動有關的車輛,最終通過沒收那些車輛,財產及其他財產來打擊販毒集團,但知情人士說,這個數據庫的使用現已擴大至追蹤可能與其他罪行有關的車輛,包括綁架、謀殺及強姦的疑犯。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