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兩黨議員提案 禁議員坐頭等艙


  【本報訊】美國眾議院一個由兩黨議員組成的小組日前提出了一份提案,禁止國會議員外出公幹時用公款購買頭等艙機票,並要求議員改乘經濟艙。北卡州共和黨眾議員瓊斯說:「作為美國人民的代表,我們議員應該有責任合理使用公款。參眾兩院的議員不應該用納稅人的錢為自己的豪華旅途買單,尤其是在美國深陷17萬億債務的時候。」這份法案要求,議員和他們的工作人員不能使用納稅人的錢購買頭等艙機票,除非他們有殘障或其他醫療需求,這與軍隊和其他政府部門的要求一致。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