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兒童醫療排名 佛蒙特州最佳

  【本報訊】有機構研究發現,佛蒙特是全美最適合兒童健康成長的州,當地在兒童醫療、兒童營養與體能以及兒童口腔健康方面都名列前茅,內華達州排名最末,紐約州則排在第20名,加州排名33。佛蒙特在滿分100分中得到72.15分,名列全美50州和華盛頓特區之首,麻省和康涅狄格分別名列2、3位,敬陪末席的依次是內華達、密西西比和亞利桑那(39.16分)。紐約的得分只有55.12分,居於中段。加州排在第33位。研究同時徵求了多名專家的意見,建議除了政府和醫療界努力改善兒童健康外,家長也應關注子女,包括為孩子定期注射疫苗;鼓勵孩子多吃蔬果,少接觸零食和高熱量、高糖分飲食,從而達到營養均衡。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