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優先!川普獲共和黨提名

  【本報訊】經歷美國共和黨內傳統建制派打壓、主流媒體嘲諷,一路打敗16名其他黨內參選人後,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在克利夫蘭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提前戴上「冠冕」,正式成為201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自去年6月以來,過程驚險萬分、高潮迭起的初選選戰就此畫下句點。川普代表共和黨迎戰預定下週出線的民主黨候選人喜拉蕊。
  共和黨全代會過去多以唱名投票方式,在大會第三天舉行黨代表確認投票,但川普選戰操盤團隊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安排,為防止反川普派再有動作,展示全黨團結,變更議程,提早一天進行,各州代表決定提前宣布結果,提早為川普「加冕」,寫下在美國政治史上具有標誌意義的這一刻。
  在獲得共和黨提名所需黨代表票數數分鐘後,川普隨即推文說,「能夠獲得黨內提名參選美國總統是『至高榮譽』」。他向近千萬追隨者說:「能夠代表共和黨競選美國總統是至高的榮耀。我將全力以赴,不會讓你們失望!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