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人去年捐款3730億 創新高

  【本報訊】美國人慷慨大方,情願捐錢給慈善機構,也不願繳稅。「美國捐助」(Giving USA)11日公布的調查發現,美國去年全年的慈善捐助達創紀錄的3730億元,其中多數來自個人,個人捐助總計2650億元,占去年全部慈善捐助的71%。除個人捐助外,其他機構的捐助額分別是各類基金會的580億元、遺產饋贈近320億元,和企業捐贈180億元。慈善捐助自2008年受金融海嘯的影響而下跌後,2014和2015年都達到創紀錄水平。「美國捐助基金會」認為,慈善捐助創紀錄不但只是數字,而且更反映出美國精神。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