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美元大跌 都是川普害的?

美國總統川普 p1170-a4-04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民調支持度直直落,上任半年來的支持率甚至降至1975年來歷任總統最低的36%。川普政府各項經濟成長政策始終無法落實,已使匯市認為美元走貶主因並非通膨等數據偏弱,而是「川普政策打折」。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就職半年來支持度已降到36%,主因為民眾擔心美國在全世界的領導地位動搖、共和黨處理健保案的立場,以及「通俄門」醜聞愈滾愈大。這也是1975年來歷任美國總統上任半年後最低者。日前美元指數續跌到95.065,再度下探去年9月來最低點。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