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羅穆尼:將維持美超強軍力

  【本報綜合報導】共和黨總統準候選人羅穆尼在國殤日表示,他上任後將以「全世界各國無法抗衡的武力」,維持美軍超強的軍力。而羅穆尼競選陣營在同一天亦推出一則向退伍軍人致敬的視訊廣告,推崇所有退伍軍人都是「時代中最偉大者」。
  可望代表共和黨競選總統的羅穆尼,是在聖地牙哥「退伍軍人紀念中心和博物館」舉行為陣亡戰士致敬的國殤日活動中,向現場估計5000名群眾發表這項演說。鑑於歐巴馬總統因應伊拉克戰爭已結束,以及美軍在2014年以前將自阿富汗撤軍,有意削減軍力。因此,羅穆尼指出:「我們有兩條道路可選擇,一是比照歐洲,逐漸縮減軍力,以支應社會需求;另一條路則是以全世界各國無法抗衡的武力,致力維持美軍成為全世界超強的軍力。」
  羅穆尼獲得的代表票數即將跨過共和黨正式提名的門檻,此舉將鞏固他成為歐巴馬總統大選對手的地位。為拉抬聲勢,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國會參議員馬侃也陪同羅穆尼出席這項活動,他在致辭時說:「我相信,羅穆尼完全有資格擔任三軍統帥。」
  與此同時,羅穆尼競選陣營日前也在網路上推出一則名為「感謝您」的視訊廣告,讚揚過去和現在的軍人為國家犧牲和奉獻的精神。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