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羅天大醮 德被冥陽 蓮生佛主法 澤潤萬靈

蓮生佛合十

羅天大醮 德被冥陽
蓮生佛主法 澤潤萬靈

五千嘉賓護持 加州主計長Betty Yee致歡迎詞

  【賀蘭/美國加州屋崙報導】2018年6月30日,在美國北加州屋崙市,真佛宗尊勝雷藏寺假座奧克蘭會議中心,以地藏菩薩、黑面金母、淨土三尊為主尊,恭請無上法王蓮生佛佛駕主壇安定十方、利樂人天的「羅天大醮大法會」。此百年難逢「羅天大醮」蓮生佛領佛陀、金母、地藏王菩薩等法旨,道顯密合一,別開生面,莊嚴殊勝,圓滿隆重,威力巍巍。是日五千嘉賓雲集,熱烈護持。
  依蓮生佛的囑咐「羅天大醮」設立七大壇城:大佛壇、八大菩薩壇、十八羅漢壇、瑤池金母壇、地藏壇、三界天壇和金剛護法壇,每一壇城皆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慈悲化現的焦面大士鎮壇,並於會場中央設有「大佛壇」,黑令旗豎立於此壇的最高處,攝召所有的鬼神眾前來參與此無遮大會。這七個,再加上蓮生佛法座的主壇城,以及往生壇和延生壇的焦面大士,一共有十尊焦面大士,鎮守十方十個壇城。此次法會以劇場舞蹈方式演出「眾生無明」、「破地獄」、「召請諸尊,佛力救度」和「法布施──為眾靈皈依授戒」,讓整場法會氛圍震撼,撼攝天地眾靈!
  蓮生法王於當日上午10:30左右進入會場,在眾善信大德敬獻哈達之後與眾僧團合影。下午1:45左右,與貴賓合影之後,法王在八大金剛、八家將、上師及迎師組的恭領之下入醮壇,所有真佛僧團隊伍變陣分路四方,圍著大佛壇就坐。貴賓美國加州主計長Betty Yee余淑婷和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皆上台致詞,感恩蓮生活佛慈悲佛駕加州德被冥陽,主持如此具有歷史性的法會,澤潤萬靈。尊勝雷藏寺常住蓮僧上師代表所有與會者向法王敬獻哈達。

印尼真佛弟子恭請蓮生佛 12月佛駕印尼傳「陀底峽尊者法」

  「赫赫揚揚,日出東方,羅天大醮,普掃不祥!天圓地方,律令九章,做大蒙山,福壽永康」,法王蓮生佛以此偈揭開法會序幕,有鑑於末世動盪,群魔亂舞,邪誘群生、眾生無明,為此,法王為降伏眾惡鬼邪靈,並普度十方無主孤魂及眾生為主軸,秉持佛旨,承擔解救眾生及破地獄解救眾靈的責任,使其光明再現,以雷劈木九天應元雷聲雷電普化天尊,震響四聖六凡十法界,三次召請大羅天諸佛菩薩及眾神祇,乃至地獄鬼王、獄官前來護持,「這一塊雷劈木一擊下去,所有的鬼都會到,整個鬼的總本山就破了,惡鬼本身能夠作惡多端,今天我們請了以雷劈木來收拾惡鬼。」法王期承三寶之力,超度眾靈,解冤結、開咽喉、施化食、令皈依、願解脫、守五戒、受灌頂,在總本山裡面的鬼能夠改邪歸正,從此信仰佛陀正教,教示南柯黃粱一夢中,經咒領沾往西方才是正途。
  開示中,蓮生佛提到,在這場法會當中,會顯現很多的奇蹟,身體有病的,能夠在所有的羅天之下,所有的佛菩薩之下,所有的金剛護法之下,一下子解除掉,所有的祖先,報名超度法會的全部超生,「我們已經將鬼的總本山破除了,有七成的幽靈眾生從近邊地獄出來,業障輕的,全部往生佛國,業障重一點的,隨著去輪迴,到轉輪聖王那裡輪迴。在鬼的總本山裡面,原有3千個鬼是不服的,最後還是被鬼王押住帶往酆都城。我希望,經過這次羅天大醮以後,真佛宗的弟子再也沒有卡陰的現象。」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藉由在Oakland做這場大法會的機緣,師尊叮囑:「邪不勝正,鬼不能當金剛,鬼不能勝佛。」期勉眾等好好的修行,要用自己本身的正念,行八正道,用正念來修行才是對的。

蓮生佛合十蓮生佛說法開示師尊加持蓮僧上師貴賓加州主計長Betty Yee向師尊獻供求加持貴賓廖東周大使致詞弟子向師母獻花蓮僧上師致詞大佛壇城焦面鬼王八家將五大鬼眾幽靈金母加持鬼王出場觀世音菩薩加持蓮印上師與小月師姐演繹「人生如幻,猶如南柯一夢」靈眾做四皈依恭迎蓮生佛蓮生佛法會一景迎師組師尊以金剛鈴杵加持講師、助教手捧疏文、報名表求加持師尊手捧印尼請法代表敬獻的「阿底峽尊者」金身印尼真佛弟子請法代表合影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四眾弟子接受灌頂師尊加持受灌頂者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