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罷工持續 教師登廣告做日托


  【本報訊】有正在罷工的教師計畫如勞資雙方未達協議無法開學,將提供私人性質的收費日托服務,有教師表明每日收費40元,與省府將向家長發放的補貼金額相同。根據本省的規定,未領日托牌照者,可在住所內照顧兩名無親屬關係的兒童。由於省府與教師的勞資談判仍未有進展,不少家長都需要為子女安排日托服務。很多本省教師亦預備在下週提供日托服務,並於本地的網站如Craigslist等,刊登廣告招生。
  素里的一名教師奧爾特(Olga Orth)表示,她與同事準備為最多12名學生提供日托服務,並說這是幫助未能找到日托服務的家長。她說:「今年的暑假已放了很長時間,小孩平時在一個為期10週的暑假過後,很多都已忘記了學習。」她表示其日托服務每天收費40元,亦即省府早前宣布向家長發放的補助金。她日前已接獲4人的報名。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