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繽紛蔬食 無肉也歡

e4蔬食套餐 材料:高麗菜、胡蘿蔔、蛋、豆腐、味噌、蔥花、大蒜、辣椒絲、香油、鹽和胡椒粉 p1166-a5-04

  【本報訊】蔬食不等於單調,蔬食也不代表清淡無味。善用彩虹食材入菜,讓蔬食不僅健康,更充滿色彩搭配的樂趣。
  攝取大量纖維質、均衡飲食,做好體內環保,是現代人相當重要的課題。輕鬆地在生活中落實蔬食料理,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蔬食料理千變萬化,不僅能吃出食材原味,吃出健康,也吃出了尊重動物生命與自然環境的全新態度。更能輕鬆為地球減碳,無肉也歡。
  在常見蔬菜中,根莖類及辛香料最容易長時間保存,建議將大蒜、乾辣椒、洋蔥、馬鈴薯、胡蘿蔔、高麗菜、青椒、甜椒、番茄、雞蛋當成家中的常備食材,它們可以為你變化出各式各樣不同的美味菜色。如果你無法接受青椒的特殊味道,也可以用花椰菜、豌豆、玉米筍、茭白筍、木耳等時令蔬菜來取代。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