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繳稅不足人士大增4成 被罰款者增至1000萬

  【本報訊】美國國稅局(IRS)表示,近年因繳付季度稅項不足而遭罰款的人士,大幅增加40%,總數已經突破1000萬人,反映民眾對季度稅制度陌生。臨時工、退休人士、經商人士以及投資者都有可能需要每季納稅,應仔細查閱稅務條款避免不必要的損失。《華爾街日報》報導,國稅局數據顯示,由於種種原因而繳付預估稅不足並被罰款的人,總數從2010年的720萬人增至現在的1000萬人,增幅接近40%,其中單在2015年,欠下罰款的人數更可能超過報稅人數,當中一個原因就是需要季度繳稅的人繳錯稅。
  據統計,全國超過80%的繳稅人因其支薪方式而需繳付預扣稅,大部分人也是以預扣稅繳交薪俸稅。為了確保稅制公平,法律要求賺取其他收入的人每季繳稅。至於收入同時包括薪酬和非薪酬類別的人士,要麼每季繳稅,要麼提高預扣稅額,藉此涵蓋非薪酬部份的稅款,否則就會欠下罰款。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