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文/菩提戒

  緣有各千,心起分別,有善惡。
  在現今快步伐世景中,每人的時間隨而寶貴。若在自己朋友圈或周旁,有一人時偶會向其問好,理應珍惜感恩。也許此問訊或多或少給你添煩了,反卻高興開心才對吧!
  在節奏匆匆時步下,每人皆有自之事得做。並非他閒而無事,只是願捨自處事光陰去關心你,這是善呀。非今生識遇即成的,有累世行德之功,方使就的。一切際會或相會,離不了自己的過去當下福分與品德。
  不要別人擇信宗教、身態而輕視論非詆評;每人在世間責擔使任;所走的路各不盡同,不管高官富貧,是人皆一樣有生老病死;生老病只於一時間早或晚臨來。
  修行不要以我業重、沒時間等當擋箭牌,人人皆來娑婆酬業,謝恩的。因知受苦及苦常、生滅,方尋師求解,去修參悟玄。
  所以珍惜眼前人,莫等流失而追悔。祝福大家安康和樂、萬泰生輝、吉祥如意。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