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經濟回溫 灣區人樂見又塞車

  【本報訊】矽谷繁忙公路上的汽車比十年前網路經濟時代還要多,灣區的火車乘客也比2008年的歷史高峰更多,舊金山機場則比九一一攻擊前更繁忙。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舊金山和聖荷西的就業總人數創十年來新高,東灣的就業總人數也創2008年以來的新高。灣區協會(Bay Area Council)執行長溫德曼(Jim Wunderman )說:「看到又塞車了,真的感到很興奮;塞車可能令人感到挫折,但經過過去幾年的經濟低迷,大家對塞車的容忍度都增加了。」州交通廳資料顯示,280號公路和680號公路之間的南灣101號公路路段,去年的汽車流量創歷史新高;中半島聖馬刁市附近的101號公路路段,去年的汽車數量也打破了紀錄。在過橋交通方面,海灣大橋在上個會計年度(截至今年6月30日)的過橋車輛,比前一個年度增加了120萬輛,也是八年來首次回升。聖馬刁大橋和列治文大橋的過橋汽車數量也是四年來最繁忙的。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