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娑婆交流道 焦點

紛紛擾擾中之「大力金剛與我」

文/蓮花一善

  同門中,沒有接觸最近宗派裡「紛紛擾擾」的人物XX,就不需要「大力金剛」的守護嗎?
  有這想法與否,請看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的開示,有最清楚的答案:
  1.在2016年9月17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不要受鬼影響,鬼也是會影響人的,因為你的氣不夠,他會影響你,你把不動明王或者如我所講的這一次法會的大力金剛請回去,你把大力金剛觀想在你家的大門口,唸『大力金剛咒』,……站立在所有的窗子,……唸祂的咒,一個、一個把祂安在、觀想在門上、窗上,家裡就會變成清淨,告訴大家這個方法。
  因為我們發覺「有鬼」……,你不祭拜他,他都來找你,你一祭拜他,他更來找你……」
  2.在2016年9月21日首登於真佛全球資訊網,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56冊《拜訪大師》 〈大力金剛「禁鬼法」〉:「……行者行住坐臥,常持大力金剛咒,自可保平安。」(此法普及,可禁鬼魅,請大家告訴大家,人人用之,行鬼法者,無計可施也。)(未灌頂者,速求灌頂,單單持咒,可遙灌。)
  3.在2016年10月1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修護法,護輪就是你趕快去修護法,我是不是常常修護法呢?我每一天都修護法,沒有一天不修護法的。有很多我們真佛宗的弟子他不修護法,他修本尊,修本尊沒有修護法,為什麼護法很重要?因為護法的重要,祂可以幫忙,《道果》後面那一段文字有提到,有什麼外魔、內魔,還有心魔,魑魅魍魎,甚至妖怪、妖精、鬼,這些的干擾非常地多,所以我每天修護法,像我這樣子,每天都在修護法。
  最近這幾天,近期啦,就是最近,我甚至於把進入我房間的門封起來,把所有的落地窗封起來,把fireplace封起來,把進入我的浴室的門封起來,全部封起來,然後我再上床,再做防護的觀想,睡在光明裡面,就是「眠光法」,再做眠光法,一個一個封起來,用什麼方法?用我書上自己本身所寫的方法,每一個門都站著一個不動金剛,大力金剛,就是一個大力金剛在那裡,一個大力金剛在我的門,一個大力金剛在我的浴室的門,一個大力金剛在我的fireplace,一個大力金剛在我的落地窗,全部封起來,不受干擾,非常好睡,這個就是修護輪。」
  4.在2016年10月23日彩虹雷藏寺 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大威德金剛這次的護摩,算是非常圓滿的。而且,祂進到我的身體裡面,祂親自表現祂大威德的力量,抓好多鬼變成Yakitori(烤雞串),是日本話,就是將祂們都烤焦了……大威德金剛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威力存在?祂的化現,是因為在西藏有一段時間,有死魔出現,將全部的眾生殺死。文殊師利菩薩看到死魔在虐害所有眾生,非常的猖狂,文殊師利菩薩本著慈悲的心,進入閻魔法王的身體裡面,變化成跟死魔差不多一樣的那一種形狀。大威德金剛有無窮無盡的power,在大威德金剛的歷史上,從來沒打過敗仗。」
  5.在2016年12月3日台灣雷藏寺 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有關「紛紛擾擾事件」的開示。

  ●
  祈請大力金剛大守護
  遊子迷六道  今遇蓮生佛
  無上珍難比  修過啟航返
  又值末法難  祈請大護法
  大力金剛是  護我護眾生
  「嗡。摩訶巴拉耶。吽吽呸。」

  如果能關心同門,如師尊所說:「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將此訊息盡力傳送給其他金剛同門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ZkT77XEho
  大力金剛禁鬼咒 (聖尊親誦 / 輕配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