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紐約香德同修會2018年元旦拜祭城隍爺 吉祥圓滿

蓮提法師抽獎香德同修會供品豐盛獎品豐富

  【蓮花文薈/美國紐約報導】2018年1月1日元旦,真佛宗紐約香德同修會的蓮提法師主持一年一度的拜祭城隍爺儀式。正值嚴寒之際,同門善信大德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來共襄盛會。佛堂一片歡樂喜慶,歡聲笑語。為了慶祝元旦佳節,佛堂的供桌上早已擺滿了豐盛美味的供品。熱心的蓮提法師親自烹飪美味可口的肉骨茶、豬腳醋和黃酒雞等。還準備了精製的十一條乳豬、陳年美酒、炒麵和香甜的蛋糕等。佛堂人潮擁擠,熱鬧非凡。同門之間情誼深厚,相互真誠問候,愉悅之情溢於言表。
  拜祭城隍爺儀式在下午兩點正式開始。蓮提法師帶領眾等誠心念誦禮拜,一起將功德迴向,在美好的新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與此同時,佛堂特地安排了精彩紛呈的抽獎節目,準備了琳琅滿目的豐富獎品,有路易十三酒、水晶玉石佛珠、師尊簽名書等。法師親自抽獎,驚喜不斷。善信激動萬分,佛堂響起一陣陣歡呼聲。幸運者一一上前手捧精美珍貴的獎品與法師合影留念,臉上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最後,大家一起享用豐盛的美味佳餚。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佛堂給予大家無限的溫暖。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