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紐約唐人街香德同修會 梁皇寶懺暨地藏王法會殊勝圓滿


  【本報紐約訊】2012年7月8日,一個炎熱的下午,美國紐約唐人街香德同修會舉行首次「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法會恭請由印尼遠道而來的釋蓮洪金剛上師主壇,釋蓮提法師、釋蓮尊法師、釋蓮琪法師和釋蓮才法師護壇,法會在孔子大廈的容閎公立小學舉行。
  香德同修會籌備這場拜懺法會,在缺乏經驗、資金及人力的情況下,要在短短的三個星期以內完成場地承租(因為是公立小學,需有政府教育部審批),購買一切的必需供品以及佈置場地等等,任務繁重,時間有些倉促。最後終於在蓮生師佛及諸佛菩薩加持,及眾同門同心協力之下,完成了這個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如期圓滿開懺。
  香德同修會表示,此次籌辦「梁皇寶懺」大法會,幸得釋蓮琪法師和釋蓮才法師特地提早幾天抵達,全力幫忙和指點,也非常感恩全體同門義工的上下一心,無私地付出寶貴的時間,以及在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和諸佛菩薩的庇佑下,使這場殊勝的法會一切吉祥,功德圓滿光明如意。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