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納稅人聯盟促解散運聯警隊

  【本報訊】加拿大納稅人聯盟(Canadian Taxpayers Federation,簡稱CTF)正促請當局解散卑詩運輸警隊,因根據外泄文件揭示,該警隊的司法開支近年持續飆升。運輸警隊解釋稱,數字急升部分與《警察法》(Police Act)改革有關,但納稅人聯盟卻指目前警力過量。
  2008年,運輸警察的法律支出約為8,000元,至2009年則上升了差不多一倍。到了2011年,有關開支更大幅上漲至30萬元。同時,2012年至今,運輸警察已花費了14.9萬元的法律開支。
  CTF卑詩主任貝特曼(Jordan Bateman)表示,沉重的法律費用負擔,令人再次質疑繼續使用運輸警察的必要性。
  根據今年較早時公布的一份大溫都會區運輸警察檢討報告指出,運輸警察人手相等於溫市警隊的四分之一,但前者的超時補薪支出,卻是市警的兩倍。由2007至2009年,運輸警察的超時補薪開支,每年維持在100萬元至120萬元之間。
  運輸警察局發言人德雷南(Anne Drennan)解釋,2011年法律開支飆升,部分原因是要就一名警員打傷逃票乘客事件進行聆訊。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