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糧食券恢復就業要求 逾百萬人恐失福利

  【本報訊】美國聯邦補充營養援助計畫(SNAP,俗稱糧食券)從1月1日起恢復對申請人的就業要求,影響21州超過100 萬名低收入人士。社會服務組織和糧食銀行擔憂,將有大量成年申請人因不符合每月80小時的工作要求而被取消糧食券。長此下去,這些人或會因食物和營養減少而影響到健康,最終影響到醫保系統。
  據美聯社報導,前總統克林頓在1996年落實「以工作換糧食」的福利改革。該法案規定,體格健全的18至49歲糧食券申請人,如不需要撫養子女或其他家人,則必須工作、當義工或接受教育或職業培訓,並達到每月至少80小時的要求,否則他們的糧食援助將在3個月後終止,除非他們獲當局豁免。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