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精XX鬼

文/紀大衛
  沈兄拿著他的信,和我研究著要如何向師尊詢問。沈兄問我是不是列出各家醫院,請師尊指示哪家醫院(的緣分)較好。我想了想告訴他:「不,我們問原因,還有問該怎麼處理。」沈兄沉思了一下,點點頭告訴我:「我還想問這和拜鬼派事件有沒有關係。」我心裡其實是認為:「那應該鐵定是……是有關係的。」

圖為師尊、師母與法華堂善信大合照p1137-14-01
圖為沈師兄p1137-14-02  沈兄虛弱的和我走到了師尊面前,才正要開口師尊就說了「我知道,我知道。」師尊伸手拍拍沈兄,加持了沈兄。沈兄開口問了要怎麼辦才好。師尊說:「要唸禁鬼咒。」我告訴師尊:「是呀!他六月有去參加拜鬼派的法會,還有以前都搭拜鬼派的車來雷藏寺。還有他家裡長期累積了很多拜鬼派的文宣書籍……。他在師尊回國前發現腎結石去開刀,做了一些檢驗,沒想到越檢驗發現越多病,腎結石、肝硬化、胃潰瘍、糖尿病、脂肪肝等等一樣一樣出現。」師尊聽完我的述說之後告訴我們:「為什麼我最近要一直告訴你們鬼的可怕,當你運勢走下坡的時候就知道了,問題就開始這樣一個一個出來了。」
  聽完師尊述說最近很多的因為拜鬼派而招致的例子,有車禍死的、重病的、受傷的等等。我想了想,唉!我們一直苦口婆心的要喚醒癡癡跟著拜鬼派的人,可是卻還很多人鐵齒的不知道要趕快來還淨與懺悔。
  還有一些人可能覺得只是看一下他們的文宣,只不過參加一次他們的法會,不過就拿一下他們的結緣品,他們一定不知道自己卡著很多精XX鬼,或者認為自己不會被跟上的僥倖心態,我想到這些被無明障礙著,不知道嚴重性的同門師兄姐,等到他們運勢走下坡的時候,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就在聽師尊講完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一對同門夫妻也來到師尊面前跪了下來。這對同門師兄姐們述說著自己和拜鬼派接觸之後的經過。「我們只是幫他們做一些事情,做一點義工的事情而已,他們拿介紹精XX的書給我,就在我回家之後翻看那本書的同時,家裡從來沒開過的燈赫然亮起來。她說她發誓她從來不知道那個燈的開關在哪裡,從搬到那間房子之後還沒開過那個燈,結果那個燈亮了之後又慢慢熄掉,然後又亮了再慢慢的熄掉。」
  「接著,第二天,懸吊在天花板的風扇,運轉中的扇葉忽然爆掉,霹靂啪啦的在風扇的鐵網內亂彈,扇葉斷裂在風扇網子裡,還好沒有射出來。」
  然後在第三天,她家裡有一支圍小孩用的欄杆,是那種撐在兩邊牆壁,用旋轉撐住的那種竿子,平常用手拉都拉不動的竿子,在第三天的時候忽然整跟竿子噴彈出來,把他們嚇了一大跳。這對夫妻跪在師尊面前求師尊,加持他們家裡的惡鬼趕緊退散,師尊也慈悲的給予加持。我趕緊拿了幾張師尊親自加持過的大力金剛貼紙送他們回去貼門窗。
  聽完我親眼看到的這兩個實際的例子,你們還不告訴身邊曾經和拜鬼派接觸過的人趕緊來找師尊懺悔以及還淨嗎?真的要等著看到他們陷入怎麼死都不知道的絕境嗎?為了救人,不管是軟還是硬的手段都該要儘快,大家請放手去做吧!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