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精進實修師佛傳授密教口訣 就是對師父最大的恭敬和供養

圖為盧師尊與蓮訶上師合影p1054-15-01文/蓮訶上師
(文接1053期15版)
  在鑄劍無漏的修持上,自從上次在西雅圖請教師佛之後,也有了長足的進步,現在每日修持鑄劍,先將明點下降,然後瞬間大力逆提,四肢和全身的收縮非常的猛烈強力,明點上提非常乾淨俐落,真的有了大力瑜伽士的感覺。
  感恩師佛那麼珍貴的口訣,也感恩師佛的大力加持,弟子時常在夢中見到師佛,時常得到師佛的加持。記得有一天因為和同門打球,傷到了後背,頸椎痠痛,也因為那段時間給重病同門加持而身上帶了些陰氣病氣,晚上睡眠時非常痠痛無法入睡,結果半夢半醒之間師佛來了,您就抱著弟子的頭和您的頭挨在一起,您的手溫柔的撫摸著弟子的頭,好像在哄小孩子入眠一樣,弟子就這樣漸漸入睡了,等醒來的時候,弟子全身輕鬆,痠痛和陰氣一掃而空,一切又光明吉祥了!師佛您的加持就是這樣無遠弗屆,千萬里之遙如探囊取物,不可思議啊!
  敬愛的師佛,在前不久的元旦假日期間,弟子和巴西真諦雷藏寺的同門近五十人一同到海邊精進,我們租了一個海邊別墅,就在大海不遠處的山巔,綠樹蔥蔥,可以眺望大海,風景優美之極。在那裡,我們共同精進七天六夜,每日修法四座,主修大白蓮花童子相應法。
  弟子日日帶著大家一同做觀想,觀想師尊大白蓮花童子的相好莊嚴、天衣飄動,然後大家一同持誦師佛心咒,一同感受師佛的強烈光明加持;接下來我們一同做九節佛風,和師佛一個鼻孔出氣,因為師佛在不久前特別強調了九節佛風的重要,所以我們做九節佛風不是一次,而是三次,共二十七息,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溫暖的佛光進入身體三脈的覺受,也讓每個人的心隨呼吸的細慢長而漸漸靜定。
  然後我們大家一同入定,觀想師佛住頂放光、下降至大腦中放光、下降至喉輪放光、乃至降至心輪放光,師佛的巨大光明,將每個人的體內都照射得通明如晝,驅除了每個人內心的黑暗。
  最後每個人都與師佛合一,在場的每一位同門都化作了蓮花童子,那簡直成了蓮花童子的海會,所有的蓮花童子光光相照,甚至整個別墅、整個海濱都化為美麗的摩訶雙蓮池淨土……。
  這樣的精進同修,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好!非常喜歡!每個人都有了進步,修法禪定的覺受都能更上一層樓,甚至有同門看到禪定時每個人的身上都發著光,大家都法喜充滿,歡喜異常!如此的精進修法之後,大家都覺得從此觀想師佛蓮花童子非常的清晰,非常的容易,後來當我們再回到聖保羅的雷藏寺,做蓮花童子護摩法會時,整場法會法流無比強烈,令人動容,內心震撼!
  這期間我們也連修了七壇的龍王寶瓶法,為同門祈求2014年新年如意吉祥的同時,我們還特別準備了一個大寶瓶,裡面裝滿了藥材和寶石,還有師佛的珍貴的賜福物,這個大寶瓶是專門為了祈求──巴西同門的真佛家園計畫速速達成!希望能夠找到一處風水極好、適合修行的寶地,購買和興建真佛家園及大佛。
  當我們在海邊修法的時候天垂瑞相,而且瑞相連連,連續幾天都在別墅的旁邊出現彩虹,巨大的彩虹從海面昇起至山邊,是完整的圓弧,不僅是一條而是兩條亮麗的彩虹,就那樣懸掛在我們的眼前,那壯觀的景象令人感動和歡呼。最後一天我們乘船下海去投寶瓶,本來是藍天烈日,當我們剛剛返回別墅那一剎那,天空忽然雷聲滾滾,電閃雷鳴,暴雨傾盆而至,雷雨交加一直到半夜,將連日來的乾旱缺水一下子解除了!
  經過這樣七天六夜的精進同修,大家對這樣在一起生活、一起修行的感受非常好!大家都非常嚮往著過這樣的生活,都盼望著未來真佛家園早日建成,讓我們大家可以一起每日精進四座法,每日練氣、做瑜伽,每日一起運動歡歌!大家一起非常的開心,是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共同的佛法、共同的根本上師、共同的咒語、共同的觀想和未來共同成就的夢想!所以祈請師佛加持賜福我們,能夠早日找到一塊大地理的風水寶地,大家祈願師佛入夢,指引我們去找尋這樣一塊能令成就眾人和廣度眾生的大地理!
  我們都想學習地藏王菩薩,效仿昔日金喬覺在九華山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行者一同住山精進修持,以至很多人在那裡肉身成就,即身成佛,至今留下許多全身舍利令後人敬仰。我們祈願真佛家園這塊寶地將來也是我們未來共同修行、共同生活、共同成就佛果的地方!一心祈請師佛加持和賜福!
  敬愛的師佛,2014天馬行空之年來臨了,弟子衷心的祝願師佛、師母:新年快樂!佛體安康!天天笑口常開,日日吉祥安泰!真佛密法弘揚順利!真佛弟子皆能成就!也祈請師佛指點弟子在新的一年裡修行的注意事項,並加持弟子馬年修行馬到成功,時輪法、拙火法、無漏法、明點法都能圓滿成就,即身成佛,虹光化身,未來利樂無量眾生!
  謹此,
  一心頂禮感恩師佛!
愚弟子蓮訶拜上
2014年1月17日 巴西聖保羅
  附:後來弟子聽到師佛開示「大圓滿法」之口訣部:
  以「吽」字布滿山河大地一切法界,弟子內心歡喜異常!
  感恩師佛!
(續完)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大幻化網金剛咒 我的病灶通了

tbnews7

師尊教導懺悔的訣竅

tbnews7

專一修行就會有成就 看到別人死 要反觀自己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