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米雪兒歐巴馬批評投給川普的女性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前第一夫人米雪兒歐巴馬日前在波士頓參加 Inbound 市場研討會時批評去年大選中投票給川普的美國女性選民,「是對自己的聲音投下了反對票」。米雪兒受邀參加研討會談她即將出版的新書,記述白宮生活,以及女性面對的歧視挑戰。米雪兒再次聲明她和丈夫前總統歐巴馬仍然支持川普,並希望他成功。在觀眾提問時間,有人批評共和黨試圖但未能廢除的歐記健保,她表示「可負擔健保法」 (Affordable Care Act),不是歐巴馬、而是美國所留下的制度。她說,自己並不留戀在白宮的歲月,但很懷念那裡的人與工作,那個可以發揮影響力的過程。當第一夫人,「就像被矇著眼睛,被大砲射出」,「目光都聚焦在你身上」。她說,兩個女兒能在白宮度過關鍵的成長時期很棒,但她們跟所有青少年一樣,都不喜歡跟在父母身邊。她笑著引述一段母女對話,「妳們要下樓來見Paul McCaryney (披頭四之一)嗎?」「不要,媽,不要!」。讓她吃驚的是,在白宮的最後一晚,女兒要求邀請朋友來過夜。她告訴女兒:「川普一家就要來了!」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