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簡蕙芝全力創職挽民望

  【本報訊】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日前主持連貫素里及三角洲公路完工一半的儀式,繼續堅稱不會為民望低落而改變施政方針,仍然會集中精力創造就業。雖然是基建有關的場合,但媒體的問題仍然集中在她民望劇跌的民調上。
  簡蕙芝指出,距離明年5月的法定大選日期仍然有一年多的時間,對於最新民調顯示其的民望大跌,而女性選民中,支持省新民主黨及省保守黨的人數較自由黨高。簡蕙芝的回應是她沒有因此氣餒,說要到大選時間才會憂慮民調數字。簡蕙芝說,目前她的首要任務是要處理好省長的職責。「我會全神貫注在目前的任務,就是創造及保留就業機會。」她有信心自由黨的就業創造計畫,會在明年大選前顯現成效,挽回民心。
  繼宣布新一輪亞太門戶計畫250億元基建投資之後,簡蕙芝日前又出席南菲沙周邊公路(South Fraser Perimeter Road)完工50%的紀念儀式。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