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笑話一則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近來正忙著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其美麗、知性兼備的特質,讓人大讚她是好萊塢優質偶像,小她3歲的親弟弟艾力克斯,也遺傳了家族好基因,如王子般的外型讓粉絲讚嘆!p1154-a5-04Web Only  【本報訊】開課學英語幾天,爸爸打開兒子的筆記本,看過之後,全身不禁毛骨悚然,筆記本上竟是這樣標記寫著:Yes-爺死;Nice-奶死;Bus-爸死;Mouth-媽死;Girls-哥死;Was-我死;Does-都死。老爸看了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這小王八蛋才學了幾天英文,咱家裡全都沒留下一個活口了!
  這位爸爸可嚇壞了!就叫兒子說,英文你別唸了,改去學日文好了!後來老爸很感安慰,因為還是學日文好,至少沒有全家死。爺爺–擠傷;爸爸–鬥傷;媽媽–卡傷;哥哥–你傷;姐姐–內傷;太太–毆傷。哈!哈!哈!學日文全家只是受傷而已!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