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立委許智傑等政界人士 拜會宴請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5年1月8日晚間,台灣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等十一位政界人士拜會宴請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是日晚宴貴賓包括:桃園市政府顧問呂鎮源及夫人、桃園市政府主秘郭志勇、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永勝及秘書歐淑瑛、徐國聖等。圖為盧師尊與立委許智傑(前排右2)等貴賓合影。p1039-10-01
2015年1月8日晚間,台灣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等十一位政界人士拜會宴請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是日晚宴貴賓包括:桃園市政府顧問呂鎮源及夫人、桃園市政府主秘郭志勇、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永勝及秘書歐淑瑛、徐國聖等。圖為盧師尊與立委許智傑(前排右2)等貴賓合影。

  【蓮店上師/台灣台中報導】2015年1月8日晚間,台灣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等十一位政界人士拜會宴請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是日晚宴貴賓包括:桃園市政府顧問呂鎮源及夫人、桃園市政府主秘郭志勇、國會辦公室主任陳永勝及秘書歐淑瑛、徐國聖等。
  在用餐的過程中,蓮生活佛平易親和的作風,及時時流露對社會的關懷及獨到見解,令眾嘉賓讚嘆蓮生活佛的智慧與慈悲。
  其間許立委特別讚嘆蓮生活佛的體格及精神總是飽滿紅潤,請教是否有養生口訣。蓮生活佛說,祂從年輕時就保持每天運動,做伏地挺身、練身運動的習慣,至今從沒間斷過。蓮生聖尊表示,保持身心健康的口訣就是快樂的修行,這是非常重要的。
  當大家看到蓮生活佛在西雅圖練雙槓、雙環、打金剛拳的影片時,許立委驚嘆道:「真的是有功夫啊!」立委還希望能向蓮生活佛學習「金剛拳」!
  蓮生活佛也歡迎大家一同來學習佛法,一同快樂的修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