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移民政策大改變 堵絕「外國罪犯」

  【本報訊】康尼日前向國會提交移民制度改革方案,任何非加拿大公民被判處超過6個月的監禁,意味著自動驅逐出境。
  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康尼週三在眾議院提交移民法修改方案,以便使政府更容易驅逐難民、永久居民和遊客的「嚴重犯罪」,即被判需要坐牢的案犯。
  法案將改變允許人們訪問加拿大或移民加拿大的準則。
  康尼的發言人說,有2,747位被判刑的人正向移民上訴庭上訴以圖留在加拿大。
  擬議中的條款法律將取消以人道和同情因素,以圖上訴推翻不予進入加國的理由。這些變化意味著公共安全部長在決定一個人是否可以成為加拿大人時,只需考慮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