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科羅拉多州中部人均壽命 全美最高

  【本報訊】美國不同地區的人均壽命相差較大,美國內科醫學會期刊日前公布研究顯示,科羅拉多州中部地區的壽命比美國其他地區都高,可相差20年。統計發現,美國男女居民的平均壽命,從1980年的73.8歲提高到2014年的79.1歲。但受社會經濟、種族、個人行為、身體和健保等因素的影響,各郡的人均壽命差異較大,如在有許多印第安人保護地的南北達科他兩州,人口壽命為美國最低。密西西比河下游各郡、肯塔基州東部和西維吉尼亞州西南地區的人口壽命,低於全國其他地區。聯邦疾病防治中心(CDC)的統計表明,美國十大死因,分別是心臟病、癌症、慢性呼吸道疾病、中風、車禍、阿茲海默症、糖尿病、肺炎、腎病和自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