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科幻恐怖片《惡靈古堡6:最終章》1月27日北美上映

艾莉萊特、William Levy、蜜拉喬娃維奇、魯比羅絲、伊恩葛蘭p1145-a8-17  【本報訊】科幻恐怖片《惡靈古堡6:最終章》(英文片名: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將於1月27日北美上映。劇情簡介:在艾莉絲(蜜拉喬娃維奇Milla Jovovich飾演)被華盛頓特區的威斯克(尚恩羅伯茲Shawn Roberts飾演)背叛後,人性將面臨最終考驗。作為人類對抗不死軍團背水一戰的最後倖存者,艾莉絲必須重回噩夢的源頭─拉昆市,在那裡,保護傘公司的武力正在集結,準備對天啟後唯一的倖存者進行殊死對決。在人命關天的情況下,艾莉絲必須找回老戰友,以及一支意想不到的盟軍加入,聯手肉搏不死軍團以及變種怪獸。在失去超人般的能力以及保護傘的步步進逼下,這將是艾莉絲有生以來最艱困的一場冒險,為人類的生死存亡關頭而戰。

劇照p1145-a8-19 劇照p1145-a8-18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