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科學證實:6招讓對方情不自禁愛上你


莉莉蘿絲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暗戀很美好,因為這階段可以盡情欣賞自己喜歡的人、不用擔心被拒絕或是受傷害。但是我們都是貪心的,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念頭一定沒停過。重點來了,要怎麼做才能讓暗戀不再只是暗戀呢?專家提供了6個經過科學證實,能夠更吸引人對你產生好感的方式。
  (1)保持眼神接觸。根據哈佛精神治療醫師Zick Rubin所說,那些真正墜入愛河的情侶在聽對方說話時,有75%的時間都會凝視著他/她,所以請儘量克制那種覺得尷尬、緊張想避開眼神的念頭,勇敢的直視對方吧!
  (2)聆聽很重要。據研究顯示,當一個好的聆聽者在讓人愛上你的原因中佔了很大一部份。大家都喜歡那種「別人對自己的事有極大興趣」以及「不會因為想談論自己而馬上換話題」的感覺。他建議如果你想要對方產生興趣,應該要循著話題發問,或者很熱情地回應對方說的話。
  (3)常常笑。據研究顯示,笑容會使你看起來更有吸引力、更可愛、讓你看起來像個人生勝利組,這些在你的暗戀對象眼中會使你變得更辣、更有自信。
  (4)讓他覺得自己被欣賞、是特別的。有48%情侶覺得自己不被另一伴欣賞。所以如果你能讓你的暗戀對象感覺到,你很欣賞他所做的每件事,以及他的每個面向,那麼他對你的好感度一定激升。
  (5)更常碰觸他。多多觸碰你的伴侶能增加你和他的親密度及舒適度。所以那些無法克制的、假裝不經意的肢體碰觸其實真的有幫助。
  (6)愛他愛的事。當對方在說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時,他們其實正在分享自己脆弱的一面。所以如果你能欣賞他所愛的事,他回報你的可能就是瘋狂愛上你。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