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秋冬時尚披肩斗篷

BURBERRY掀起的披肩潮流。p1024-a1-01  奧莉薇亞巴勒莫訂做個人專屬BURBERRY披肩。

莎拉潔西卡派克訂做了個人專屬BURBERRY披肩。p1024-a1-03  專家說,BURBERRY掀起秋冬時尚披肩潮流,讓許多人在 2014 秋冬追求一種「瀟灑旅人」風情。品牌還推出訂製服務,讓每件披肩能繡上自己的名字縮寫。披披掛掛的穿搭,展現出隨興不羈的態度,和披肩相同概念,不少品牌也推出斗篷,一起打造自在舒適的多層次造型。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