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風生水起

禳解「開刀格」~「滿日」的應用

「開刀格」楊宅的禳解法,意義非常重大,且「滿日」的應用,非常重要。p1145-a1-01‧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1144期第A1版)
  密宗行者施此「禳解法」,其意義非常重大。也就是在吉祥圓滿的日子裏,用新的工具,重新動工,用最新最好最妙的材料,來圓滿這陽宅的一切作障消除,煞氣消除,沖剋消除。
  也就是過去所建的已不算,這次重敲的才算數。此「禳解法」已補滿上次改建的不吉,化煞氣為吉祥。
  這「滿日」的應用,非常重要。
  蓮生活佛曾用此法,解救了許許多多人的「開刀格」陽宅。美國人的房子有很多均是開天窗的,須用此法破解。
  這禳解「開刀格」的咒,在「滿日」唸出,其意義不同凡響,這是甚深微妙法也,雖是無色無相,但有清淨的法力,這榔頭一敲,病苦的業就熄滅,一切惡疾長遠不生。
  此咒,非同等閒,是紫金莊嚴咒,有長遠不敗之功,有無生老病死之德,其咒有光明,是天地之根,是萬物之命,是大自在。無論任何人在此咒的庇護之下,皆可平安,皆可健康,無諸意外。此咒不但護主人,也護父母妻子兒女,甚至達六親眷屬。
在「開刀路」的房子如何化解呢?在「滿日」用全新的槌子,綁上新的紅布,過香以後,在房屋的修改處,一邊敲,一邊念咒,並祭拜地基主,禳解一切障煞。p1145-a1-02  更有甚者,常持此咒的人,久而久之,心開性見,口中會有妙香放出。本身的身體如同放光的紫金寶塔,巍巍不動。此咒不但用於「禳解開刀格」,甚至莊嚴自身放光皆宜也。
  禳解法的咒,亦佛咒。
  我寫一偈︰
  妙性如來佛。
  巍巍本不動。
  為度眾生苦。
  才說吉祥咒。(續完)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78冊《陽宅玄祕譚》)

相關文章

選擇生旺聚氣主臥房

tbnews7

臥室床鋪擺設得宜 事業吉祥平安興旺 不沖犯

tbnews7

事務桌與書桌擺得好 辦公或讀書精神振奮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