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禪觀雷藏寺黃財神法會 吉祥如意

  【蓮花雪梅/美國北卡州報導】2017年3月11日,美國北卡州夏樂特禪觀雷藏寺,舉辦春季「黃財神祈福息災超度增益法會」,感恩頂禮蓮生聖尊慈悲降生娑婆世界,弘揚真佛密法,加持法會圓滿。

圖為蓮晴上師主壇護摩p1155-13-03
  法會恭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蓮晴金剛上師主壇,蓮金法師、蓮誼法師、蓮花麗娥堂主與各同門善信眾護持。法會前,上師為信眾開示:「什麼是因果?」釋迦牟尼佛當年為善眾講解因果,是宇宙的規律、自然界現象;因果業力產生了六道輪迴與十法界。中國道家有說,行善則氣輕,氣輕則往上昇,氣濁則往下沉,也是跟佛法同樣道理。上師還講了一個民間真人真事的例證。有一對鄉間夫婦為了捕捉一隻穿山甲動物,穿山甲為了逃避捕捉走進小山洞裏,夫婦兩人就在洞口生起煙火,以濃煙把穿山甲逼出來,豈料穿山甲悶死在洞穴裏。當時農婦已懷孕數月,後來農婦生產了一個小女孩,面貌就像一隻穿山甲,面上、身上都有璘甲,樣子非常恐怖。她想起是之前殺死的穿山甲來投胎的,後悔莫及。上師告誡眾生,千萬不要做殺業,因果業報絲毫不爽。

圖為蓮晴上師賜授灌頂p1155-13-02
  下午六時黃財神護摩火供法會正式開始,各種供品應有盡有。上師結界後,點燃爐火,護摩火燒得特別熾艷,光明照耀,消除業障,清淨心靈,祈願增益、消災、降福大地眾生,身體健康,福慧增長,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一切吉祥。
  護摩火供後,當晚就下了一場異常大的雪,整個夏樂特城市佈滿白皓皓的雪景。上師說,白雪代表清淨,業障消除,光明重現,是上天給我們灑淨,實在不可思議。法會順利完成。上師感謝所有護持法會的義工們及全體同門善信大德,更感謝師尊和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

圖為蓮晴上師與禪觀雷藏寺善信同門合影p1155-13-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