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禪觀雷藏寺新春活動精彩熱鬧

 圖為舞獅獻瑞p1097-14-01  【蓮花新民/美國北卡州報導】美國北卡州禪觀雷藏寺於2016年2月14日大年初七,舉行佛前大供及團拜活動,當日有兒童舞蹈團表演歌舞,一班非常年輕的女孩,活潑地跳著高山草原的舞蹈,維妙維肖,令人心生歡喜。
  接著有更精彩的舞獅表演和燃放爆竹。由同門陳大偉師兄成立的西藏闔家武術館團隊帶領,舞動兩頭醒獅子,獅子前面迎來一個笑面大頭佛,引領獅子的步伐走動,獅隊舞得非常靈活,熟練的步伐順暢,可見平日鍛鍊有加。再來一個跳步採青,為寺廟帶來非常熱鬧的過年氣氛,吸引了遠近華、洋善信前來欣賞中國傳統風俗。
圖為舞獅及燃放爆竹,熱鬧非凡p1097-14-04  寺廟是平日很多華人的共聚地點,當日人數之多,把寺廟內外都迫得滿滿的。禪觀雷藏寺每年都為社區大眾貢獻不同的活動,藉此吸引有緣學佛眾生,無分種族、貧富貴賤,都能前來拜佛,聽聞佛法。禪觀雷藏寺道場建立以來,堂主麗娥師姐不辭勞苦為度眾生,承擔如來家業,出財出力,不眠不休,值得大眾與同門學習。在此感謝師尊和佛菩薩加持,令禪觀雷藏寺新春活動功德圓滿。

圖為祥獅採青p1097-14-02圖為活潑的兒童舞蹈表演維妙維肖,令人心生歡喜p1097-14-03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