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禪光堂善信拜謝盧師尊佛恩!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2013年3月8日,來自台灣宜蘭的游金禪助教,率領禪光堂等50位同門,前來拜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現場有同門準備薩克斯風、電子琴等,演奏台灣悅耳老歌供佛。

  游金禪助教還現場表演自己新創作的勾財天女心咒、七佛滅罪真言等佛曲。
  游助教是一位實修的行者,自從蓮生師佛傳授灌頂時輪金剛大法後,他更是精心深入實修。他向師尊、師母報告其中的感應:昔日自己修時輪金剛法禪定時,見一印度寺廟,得知自己曾是該寺廟的祭司,而且自己甚為熟悉昔日的光影。後來與明光師兄去尋覓該寺,果然與禪定所見一樣,令他感動莫名。在寺中他見到有供奉遍淨天,自己於是向祂祈求建寺得貴人助法財,從此更得到遍淨天的加持,感應連連而建寺順利。
  蓮生法王盧勝彥於去年九月份,在西雅圖弘傳遍淨天大法,助教深得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加上自己的實修與發菩提心,才能得到該尊的護佑。
  師尊與師母也給予助教一番的指導與勉勵。最後眾弟子合影留念,牢記盧師尊的傳承加持與法身護佑,是無處不在的!
(備註:據游助教提供的資料:該印度古廟距今1千9百年,在南印度,座落在非常高大五指峰下主脈上,是全世界聞名的大廟,目前也是當今全世界最富有的廟,每天信徒所捐獻的錢,必須動用200人去計算。其廟名為:Tirumala Sri Venkateswara Swamy Temple, Tirupati, Chittoor, Andhra Pradesh.)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