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福斯確認與美達成43億美元和解協議草案

  【本報訊】福斯汽車確認,已與美國監管機關達成43億美元和解協議草案,並準備對部分刑事指控認罪。福斯汽車聲明中表示,公司管理階層和監事會將在今天開會評估和解協議。若確定此次和解金額為43億美元,福斯與美、加的和解金額將逾230億美元,高於福斯原本已提撥的192億美元準備金。這項協議內容還包括強化法遵系統、設立獨立監管人等。若順利和解,福斯將可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前,解決擺脫醜聞的一大障礙,開始重建名聲,專注於潔淨能源汽車的相關計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