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福布斯創刊百年 當年百強剩12家

  【本報訊】1917年9月創刊的《福布斯》迎來100周年慶。該雜誌近日撰文,回顧了這100年來美國百強企業的變化。
  在福布斯創刊時的美國100強公司中,只有12家公司存活下來,並保持了最初的名字。這些公司包括:寶潔、約翰迪爾、通用電氣、Sears, Roebuck and Co(現為西爾斯控股旗下全資子公司)、杜邦、國際紙業、福特汽車、美國鋁業、太平洋瓦電、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現為AT&T子公司)、固特异和美國鋼鐵公司(US Steel)等。
  儘管淘汰率很高,但任何精明人士如果在1917年有足夠的錢向百強公司中的每一家投資1000美元(總共是10萬美元),那麼今天將擁有一個價值2660萬美元的投資組合,這還僅僅是基於股票升值,而如果將累計的股息也包括在內,這筆財富將達到10億美元,過去100年的年複合回報率為10%,遠遠跑贏平均3%的通脹率。這份原始名單上最耀眼的明星是寶潔公司,如果1917年投入1000美元購買該公司股票,今天這些股票將價值近160萬美元,包括股息在內,將至少擁有50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