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論劍」專欄

神算有夠準(序)

.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在書前要告訴讀者一個大祕密,這個祕密是說,當我們人的腦波可以跟神明接通了,也就是跟宇宙連起來了,當然就有了「神通」。


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一個修行人,四十年來修的是佛法,窮畢生之力於佛法中,研究這方面的學理,研究透了頂。
明白了生命的根本。
明心。
見性。
真如、菩提、涅槃,一切了了於心。
我說,我當然知道這「器世間」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化之中,我們如果能夠掌握這種變化,掌握了法則,掌握了規律,這就是「造化通」了。
例如:
白天過去了,晚上就來了。
晚上過去了,白天就來了。
春、夏、秋、冬的循環也是有次序的。
太陽、月亮的昇起及降落,一切一切均有它循環的道理。
在我們人類來說:
出生、讀書、就業、結婚、生子、老化、病業、死亡。
根本就是一種循環之理。
這些循環之理是漸漸變化的,也有突然之間起變化的,但突然之間起變化,認真的觀察,也是由漸漸變化而來。
我的意思是說:
天地間宇宙萬物人事都有一個規律,是變易的、上下相交、互相變化、精神、物理、生理全是互相變化的。拿現代的名詞來說,就是「理則學」、「邏輯學」了。

世人一般來說,以為:
「神算」是迷信!
「不問蒼生問鬼神!」
有「鐵齒」的人,不信宿命。這種人,除了「佛陀」及「大修行人」可以說,因為唯有「佛陀」及「大修行人」可以改變命運之外,天下芸芸眾生,莫不是在「宿命」之中。
我們修行人:
「君子以自強不息」。
「茍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立命之學」。
來破除「宿命」而成就比人生更高的境界。當然,我們也「知命」、「化命」、「勝命」、「立命」而成就大覺悟的尊者。
我(蓮生活佛盧勝彥),只要精神統一,再將身心完全放空,自然神之明之,光明通身照徹,也能達到「知天」、「知地」、「知人」的神通境界,也能無所不知,宇宙天地全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所以,我的神算,不是迷信,不是鬼神,而是佛性{ㄔ扁}照。
我敢說,我的「神算有夠準」!
讀者只要讀下去,便知道了!
是智信。
而非迷信。
蓮生活佛。盧勝彥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 S. A.

相關文章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

tbnews5

蓮生活佛文集第291冊《法王大神變》荷葉童子到我家

tbnews5

蓮生活佛第291冊《法王大神變》黑色忿怒母

tbnews5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