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神秘的護法印象

《師承蓮生法王的金母分靈》

神秘的護法印象

文/蓮慈金剛上師
  在修行過程中,我經常有這樣的覺受和體驗,就是說雖然結界了,但是在修法當中,還是需要護法來守護。譬如說在修一壇法當中,雖然每一個人都有學到結界或簡單或複雜的各種方法,如金剛鈴杵在四方上下的結界,但是能否保證自己在這一壇法當中,結界的防護網防護牆從始至終都堅固不破,中間不會被駭客闖進來?
  所以,我覺得,修法時能夠得到護法的護佑非常重要。護法會做什麼?祂會看你自己本身是不是可以擋住外來的侵入者,如果護法覺得需要祂幫忙時祂就會適時出來。有一次,我在浩然精舍同修時忽然看到一個靈軟弱地癱坐在壇城前方的地板上,浩然精舍法壇四邊有供奉比人還高,活靈活現的四大天王守護著,我居然看到祂走下來到大殿中央站在那個軟弱的靈旁邊,就站在靈旁邊,有如警察對著路邊的老弱近前垂問一樣。因為這個靈不是暴力的闖入者,只是夾帶進來的,所以護法就像警察伯伯一樣跑過去查問什麼狀況?這是一個護法在守護行者修法的例子。
  更早期的時候有同門跟我講:「上師,為什麼我每次一入壇城,就覺得很多眼睛在看我?」看得他渾身起雞皮疙瘩。其實修行應該是眼不見耳不聽,專注於自己的心念,念念在佛,念念在法,心無旁騖,專注於一心,這才是修法的要訣。這個時候如果是已修出了護法,或者是道場的護法很靈,祂真的會出來護佑行者的。譬如昨天,我在護摩中,就忽然看到有穿戰衣的護法,手上有武器,拿著刀,在我前面猛地做向外揮打出去的動作。護法出了武器,穿了戰衣對付暴徒,顯示有凶險來到。這又是護法在緊急中防護修行人的現象。
  我的經歷是頗為精彩的,有很多這種突發事件的例子。有一次在修法靜坐當中,我忽然看到很熱鬧的一幕在眼前上演:咻的一下!十幾個軍人全部拿手槍,迅雷不及掩耳的在我的斜前方蹲下去,我才知道這些護法是來保護我們道場的。也不知道這一大隊軍人從哪裡冒出來的,凡有需要時祂們會突然現出來。
  還有一個更精彩的,三年前,我看到這次來的護法,不是拿現代武器,而是拿古代弓箭的弓箭手,祂們一大隊弓箭手突然出現在旁邊,從我這個方向,迅速蹲下準備射箭,像煞電影裡的古裝片,說時遲那時快,緊接著就看到敵我雙方亂箭滿天飛了。老天!我根本不知道外面發生了什麼,我就是在修我的法,但是時不時就會發生這種突發攻擊事件,需要護法挺身出來或單打獨鬥,或打群仗,或刀或槍或箭的來守護,而這些一群一群的我都不認識。祂們本來是在暗的,不動的,可當行者真的有危險的時候祂們就會出來,由暗化明,讓你看到,噢!原來有這麼多護法在守護著行者啊!
  護法還能幫做什麼?護法能幫你通報,或耳報,或者是示現。譬如新冠疫菌要第二次大爆發前,半夜護法就先通報我,讓我看到疫菌大爆發的樣子,雖然我不能做什麼,但是護法知道世間會有這樣恐怖的災難,還是很好心地通報我,護法正是因為好心才成為護法的。半夜給我看一顆像地球那麼大的鮮橙色瘟疫細菌,差點沒砸到我頭上,還當空分裂出滿天的小細菌球來,又漂亮又嚇人!活像星際大戰!果然隔了二個月,也就是去年的秋天開始,染疫的人數指標就直線上升,疫災二度爆發,這些都是護法事先通報的。但是知道了,也沒啥辦法,我人小力微,不是衛生部長,也不能做什麼,我只能緊張兮兮地告訴我旁邊的人:小心啊!你們要加強防疫啊,要噴藥水,出去戴口罩,回來趕快洗澡,換衣服啊!就只能盡嘮叨這些。我只能盡力而為,通知我周圍的人,通知義工出去要防護,好像要打仗一樣。雖然那時災難還沒來,但是我已經事先在佈陣,因為護法也給我看大賣場的架子都是空的,我知道大事不妙,會缺貨缺糧,趕快叫他們缺少什麼列一單子買回來存在倉庫裡。不是我窮緊張,也不是我神經衰弱,是護法好心在保護道場的出家人和同門師兄姐,通報我就是要讓我們大家提防。
  今年2021年元旦剛過,護法又讓我看到恐怖的另二幕,我本來是在床上睡覺,忽然間床和下面的地板空了,沒有了,下面地上躺的全部都是屍體,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另一幕是整個山頭全豎起了一座座的墓碑,挺嚇人的!果然接二連三每天壞消息一直傳來,死亡人數不斷急速飆升,美加染疫指數不斷升高,歐洲也是,現在連亞洲也有了,每一個國家都遭殃,疫情統統再度爆發,又加上更厲害的變種細菌,真慘!
  日前,護法又給我看了一幕,外面路邊停了一部汽車,我看到一個男的從後車箱裡拿了個東西出來。才一轉身就與我照面了,我定睛一看,這個人穿著黑森森連帽斗蓬,頭上尖尖的帽子,帽沿很大罩去了大半個臉,陰陰暗暗的看不清臉,活像個黑衣怪客。我一警覺,再往下細看一下,嘩!這個人手上居然陰狠狠的拿著一把暗槍對著我,又是一個黑客殺手!閉門家中坐,禍從無形來!真倒霉!我什麼時候跟人家結怨都不知道,其實有時候也可能是幫別人擋災的啦!因為要教化眾生,只要把人家的纏身靈趕走,下一秒鐘他的纏身靈可能就找上門來算帳。就我多年的江湖經驗,只要有這種黑客來,要麼無非就是把你修行或要弘法的路打斷,要麼就是把你的網路弄掉,要麼就是令你想成辦的菩提事業辦不成,總之就是給你裡裡外外障礙多多。修行不是穿了紅色喇嘛裝就可以嬴,不是穿得漂漂亮亮就可以單槍匹馬走天涯,有求必應,左右逢源,一路長紅當常勝將軍。如果沒有護法守護,單槍匹馬走天涯很快就變蜂巢,被打到全身都是洞洞了。
  這是護法的護佑,除了防護力,也有增益和敬愛方面的。最近有天我在道場的廚房門口,看到二個發心的義工來煮熱食給窮人吃,我就在門口跟她們打個招呼。其中一個義工師姐跟我說:「上師,我昨天忽然很感謝你,我想到這幾年來上師一直在保護我,我真的很感謝,我今天煮了八寶粥,花膠人參大補湯……」,念了一大堆,說要供養我。我說:「因為你們心地善良,心存感恩,供養三寶,所以你們就有這個福分在這裡一直幫佛堂做事,這是你們自己修出來的福報。」我只是鼓勵一下這個師姐,結果接下來三天,雖在疫情封閉期,奇了!每天都有人冒出來拿好吃的來供養我,哇!真佛宗的護法真的太貼心,太可愛了!
  還有,現在疫情經濟不景氣,成千上萬的商店公司倒閉,我就跟財政說:「現在政府不是發了很多救濟金給生意下降的公司補助嗎?我們是非牟利慈善機構,政府說可以申請的,我們有沒有資格申請?」結果財政說:「我們不合格,因為我們的淨收入赤字並沒有下降到達標。」哇!這當然是財神保佑的,我們每一個壇城都有供奉黃財神、六大財神,祂們怎麼會讓道場倒閉呢?當然不會的。也不會讓我們窮到沒飯吃,所以疫情期間全靠財神幫忙,既然沒有員工開銷,當然不會有赤字,而且還有些盈餘。我相信,不管有沒有人來,護法怎麼樣都會讓我們撐過去的。我們可是修正法、轉正法輪的弘法道場,一定有好的護法在暗中護佑!

  我這一路走來,真的要感謝護法,感謝真佛宗的各層十方的護法,感謝祂們讓我們可以平平安安地永遠護持師尊,度眾弘法,自度度他,直達彼岸!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